相關醫學報導-康普頓診所引進大平博士專業版益生菌新產品-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相關醫學報導-康普頓診所引進大平博士專業版益生菌新產品

康普頓診所引進了一款新產品,是大平博士的專利產品,美國原裝進口:大平博士專業的配方 (專業版)專給健康護理專業人員臨床應用。

用古代日本發酵技術融合現代科學,創建一個強大的配方,改變胃腸環境,造福於所有健康的細菌菌株。由屢獲殊榮的微生物學家大平博士,和一隊傑出的岡山大學科研人員在日本創建,大平博士的益生菌產品是由科學研究的支持,能黏附於消化道。

 

原配方產品使用12個精心挑選的乳酸菌株,包括TH10,一個專有的乳酸菌菌株由大平博士開發。它比已知的細菌學家其他乳酸菌菌株強六倍,共發酵五年。

 

同時含有益生菌和益生源的支持,益生菌膠囊包封著營養蘑菇,蔬菜,水果,海藻和在一個專門設計的素食膠囊裡。大平博士的益生菌也提供了有效的消化酶. 真正的活的生源產品的益生源培養液,壓加上微量營養素,包括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及氨基酸。自然產生出的有機酸還能維持促進消化系統健康的pH值,和促進自身獨特的菌株生長。這個強大的益生菌混合品,還含有其他添加營養品,例如:提供營養的益生源,幫助紮根於消化道能促進胃和消化道健康的PH值,至關重要的有機酸微量營養素的副產物如生源酶,細菌素,過氧化氫,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biogenic enzymes , bacteriocins , hydrogen peroxide , vitamins, minerals, and amino acids)

 

這種活的生源混合品改善消化道pH值,有助於培養每一個人的自己獨特的益生菌株。不僅這些補充的菌株有更好的機會生存和繁榮,益生源的支持也滋養了原已經在個人腸道中存在的好菌。

 

大平博士專業配方功用

促進健康的消化和免疫反應

提供快速救援胃食道逆流,腹脹和矢氣

保持健康的腸道pH值

增強吸收來自食物和其他補充劑的營養

 

大平博士的專業版益生菌配方是發酵了整整五年。結果有機酸和微量元素副產品的比例,比原配方產品的更大。高度濃縮的產品,能迅速提高胃和消化道pH值,從而幫助人體增強免疫防禦的第一線。更高濃度的有機酸,如乳酸,導致內部環境更適合所有益菌,包括特有的個體菌株。

 

“Dr.Ohhira的益生菌是我所曾推薦過的有效的益生菌產品。能緩解燒心,放屁,腹脹,它實際上鼓勵腸道自癒。”   - 弗雷德Pescatore的醫學博士,M.P.H.,C.C.N.

“我相信Dr.Ohhira的配方是在世界上可用的益生菌配方,並有堅實的科學的研究,解釋如何和為何它是如此有效。”   - 羅斯水鬥,R.Ph.,博士,C.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