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醫學報導-男性性福回春療程__吳冠廷先生推薦__做完後不會累,休息後還可以再來一次-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相關醫學報導-男性性福回春療程__吳冠廷先生推薦__做完後不會累,休息後還可以再來一次

療程名稱:男性性福回春療程

 

    因為有注意力不集中及男性性功能方面的障礙,讓我跟女友的性事十分不融洽,也曾求助中醫治療,但不見起效。直到在網路搜尋發現康普頓診所,所以便前來求助,希望能重振雄風、改善生活品質。

 

    來到診所,親切的關心及諮詢,讓我焦慮不安的心平靜下來。經過詳細諮詢及檢驗、檢測後,我知道了我身體有狀況的部分,也接受了治療。在第一次治療後,感覺體力、精力變好,思慮也較清晰,我有了看到曙光的感覺。

 

    經過每週的治療及保健食品的服用,現在僅親密的談話都很有感覺,可以正常的行房,硬度、反應都很好,不會再有中斷或提早結束的情況,整個過程是愉悅、滿意的。做完後也不會累,休息後還可以再來一次,這是在治療前不能達成的。不單如此,掉髮減少,膀胱變有力,整個人氣色也顯得紅潤飽滿,真的讓我覺得很滿意、很有信心。現在我跟女友的感情生活更甜蜜、融洽,這都要感謝診所的用心幫助,讓我恢復自信,真的很感謝。   

103年1月11日 吳冠廷 (經客戶同意刊登)

客戶見證分享皆屬個案案例,成效因人而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