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醫學報導-血液循環療法 _林先生推薦_腰酸不見,痛風不發,牙齦出血改善,視力進步-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相關醫學報導-血液循環療法 _林先生推薦_腰酸不見,痛風不發,牙齦出血改善,視力進步

血液循環療法  林先生  102年10月29日

我原本是為了要治療高血壓,以避免心血管疾病發生(在8/14於眼科檢查出視網膜靜脈出血),接受了超氧血循療法。剛開始幾次時,很明顯在排宿便,再來幾次就變成不太能熬夜,會想要早睡,然後,慢慢地,多年的腰酸竟然就不見了!

 

酸痛消失之後,就開始嘗試慢跑,也不再發生因痛風運動後引起關節痛。整個健康狀況有很大的改善,包括原本牙周痛牙齦出血的現象減少,到第11,12次治療左右,右眼的視力開始改善,而原本眼科醫師說視力受損的部份已不可逆,目前恢復的程度我已當滿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