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頓新聞-98年七月週年慶 歡迎舊雨新知回娘家-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康普頓新聞-98年七月週年慶 歡迎舊雨新知回娘家

關心健康的您,ㄧ定了解健康檢查的重要,但這麼多年來,您ㄧ直還在做普通的健康檢查嗎?您是不是期待著有更先進的檢查方法,可以在最細微的變化發生時,就及早被告知?

 

康普頓診所耗資數百萬元,引進全台灣中部第一台,德國3D OBERON 光波共振立體掃描儀,將身體分為9大系統

  1. 腸胃系統

  2. 心血管系統: 心臟 動靜脈

  3. 神經系統: 交感神經 大腦

  4. 呼吸系統: 胸腔 肺 氣管

  5. 血液淋巴系統

  6. 感官系統: 眼睛 耳

  7. 生殖泌尿系統: 子宮 卵巢

  8. 內分泌系統: 腎上腺 甲狀腺

  9. 骨骼系統: 脊椎 四肢

 

掃描分為單一器官掃描, 單一系統掃描, 全身掃描

全身掃描分:

1. 全身快速掃描

2. 全身完整掃描(80個部位)

3. 全身完整細部掃描(150個部位)

 

進行掃描,可以在器官功能發生變化的最早期,就偵測到細胞、分子、染色體、甚至基因的變化,更能偵測病毒和細菌在體內的分布。

而我們體內有一連串的生化反應在進行,這些生化反應維持器官功能的運行。德國3D OBERON 光波共振立體掃瞄儀,不只能做檢測,亦可透過光波導正,修復體內紊亂的生化反應,進以重整器官功能。

德國3D OBERON 光波共振立體掃瞄儀,將於康普頓診所7月週年慶正式啟用。康普頓診所感謝您的信賴,以提供最佳服務為我們的宗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