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節生理機能-常見問題-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常見問題

2021-05-06

常見問題 | 調節生理機能

Q1 什麼是激活新陳代謝點滴?

A:它是一種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及肝臟解毒第一階段即第二階段過程中,所需要的一些營養素及酵素來加強肝臟的解毒,活化細胞低落的生化反應,並含有銀杏增進血液循環,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使頭腦清析,身體有活力、精神充沛的一種點滴。

Q2 點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那打完點滴會有什麼情況?

A:這就要因人而異了,有的客人因為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快,會有肚子很快就餓的狀況。有的客人會反應在腦部,會覺得腦部變的更清晰,思緒較活躍等等情形,種種現在說明了真的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Q3 激活點滴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施打的嗎?

A:基本上是每個人都可以施打,但若施打當天有不舒服的情況,如發燒、頭痛等…,會建議當天不要施打。若是身體虛弱的人,則建議要點滴滴慢一點。因為激活點滴是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就如同我們去運動一樣。所以要打點滴當下,醫師會依照客人今天的身體狀況來決定是否施打點滴。

Q4 打激活點滴之後會不會晚上睡不著?

A:一般來說,打完點滴之後,腦部的思緒較清晰,思考能力較好,至於體力方面當然會更有精神,但並不會造成失眠。若是常擔心睡眠的人,不妨選擇早上打點滴。
  • 1
  •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