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道平衡減重保養-常見問題-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常見問題

2021-05-06

常見問題 | 腸胃道平衡減重保養

Q1 腸胃道平衡減重法是什麼?

A:由美國營養學院認證的營養專科醫師王副院長研發,以排毒和腸胃道抗敏的優質減重法,導引身體進入自我平衡的體重管理程序。
腸胃道平衡減重法,配合排毒,調整腸胃功能,氣功針灸加穴位埋線,輔以營養學原理介入代謝步驟:
早午餐正常食用,但須完整紀錄飲食狀況,以便隨時進行飲食習慣調整。
晚餐服用美國腸胃道抗敏配方,醫治腸胃過敏,抗腸胃道發炎,和修復腸道功能。
另配有來自日本的增氧配方,改善粒線體功能,調整體內缺氧狀態,增強體力。
加上美國的腸胃道排毒配方,排除腸胃道壞菌,發酵氣體,讓您既有體力,又腸胃道清爽健康。
每日補充來自美國的有機維他命礦物質,具備高度生物利用率,確保身體能吸收和利用這些營養素,加速身體排毒,和重新建立正常生物化學反應,產生足夠的生物能。
輔以氣功針灸和穴位埋線,推動體內啟動體重恆定機制,自主性渴望清除脂肪,釋放新陳代謝的負擔。

一星期減重一公斤是安全的。快速的減重可能只是脫水,並降低基礎代謝率,使減重事倍功半。
"腸胃道平衡減重"療法,完全避免因瘦身過度造成的營養不良、脫水或膽結石。讓您不僅達到減重的目的,更同時讓全身機能得到調整,讓減重成為一項健康的生活型態,瘦身兼強身。健康的瘦,瘦的健康。

Q2 什麼人可以採用腸胃道平衡減重法?

A:
1. 有強烈動機需要瘦下來的人,或肌肉鬆軟,脂肪堆積,便秘,嘴饞的人,或不愛運動的人最適合。
2. 經常外食的人,飲食太油膩,需要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的人。
3. 身體毒素多,因而瘦不下來的人。
4. 經常減重又復胖,減重又復胖的人。
5. 吃了減肥葯弄壞身體的人。
6. 頑固性肥胖,體重幾乎動不了的人。
7. 已經試過坊間很多減肥法而無效的人。
8. 在意健康,希望能因減重而更健康的人,例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壓,血脂肪過高等患者。
9. 嗜甜如命的人,不論是甜水果或甜點。
10. 慢性疲勞症候群合併有體重問題的人。

Q3 穴位埋線會不會很痛?一定要埋線嗎?

A:不痛。很多人以為穴位埋線會很痛,其實康普頓王副院長做的穴位埋線,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不痛,很多客人都很驚喜。真的很怕針的人,也可以選擇不做埋線或針灸。

Q4 什麼人不適合穴位埋線?

A:有嚴重蟹足種體質,開刀縫合後有嚴種疤痕增生的要小心。

Q5 生理期可以做穴位埋線嗎?

A:可以,沒有什麼問題。

Q6 腸胃道平衡減重法的口服包是什麼?

A:
1. 美國腸胃道抗敏配方,醫治腸胃過敏,抗腸胃道發炎,和修復腸道功能。
2. 日本的增氧配方,改善粒線體功能,調整體內缺氧狀態,增強體力。
3. 美國的腸胃道排毒配方,排除腸胃道壞菌,發酵氣體,讓您既有體力,又腸胃道清爽健康。
4. 美國的有機維他命礦物質,具備高度生物利用率,確保身體能吸收和利用這些營養素,加速身體排毒,和重新建立正常生物化學反應,產生足夠的生物能。
全無化學物質,無藥物,真正令您健康,輕鬆養成正確並能持久的飲食習慣。
  • 1
  •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