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氦氖雷射-常見問題-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常見問題

2021-05-05

常見問題 | 生化氦氖雷射

Q1 低劑量氦氖生化雷射原理是什麼?

A:當低能量生化雷射直接在血管內照射循環血液時,雷射使血液中蛋白質(酶和其他功能蛋白質)分子構象發生改變,通過換能性的物理化學作用,使接受此療法的機體產生一系列的生物學效應。 其中包括:
1. 改變血液流變學性質,降低全血黏度、血漿黏度、血小板聚集能力和紅血球聚集能力
以及增強紅血球變形能力,使血液凝固性降低,抑制血栓形成,改善血液循環,特別是改善微循環
2. 調整體內的免疫狀態(包括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
有利於感染性疾病以及與變態反應性和自身免疫性有關疾病的恢復
3. 改善機體的中毒狀態。增強體內超氧化物歧化酶(SOD,體內清除自由基的一種酶)的活性,
降低體內中分子物質(MMS)水平和減少其他毒性物質的堆積,從而保護機體免受自由基、MMS以及其他毒性物質的損害

Q2 低劑量氦氖生化雷射可應用在哪些方面?

A:1. 缺血性腦血管疾病
2. 腦出血皮質下失語症
3. 缺血性心臟血管病
4. 高血壓
5. 癌細胞轉移至骨頭
6. 骨質疏鬆
7. 靜脈栓塞或血栓性靜脈炎
8. 腦外傷後遺症
9. 過敏性紫斑

Q3 氦氖生化雷射可以改善睡眠是真的嗎?

A:生化雷射可以增加紅血球的含氧量,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做完一個小時的生化雷射後,就等同於運動一個小時,所以對於睡眠比較不好的人,做完之後會比較好睡。若持續治療後,可以增加睡眠的時數。

Q4 是不是只要打生化雷射就可以治療高血壓呢?

A:其實生化雷射是可以降低血液濃度,降低血脂,改善血液循環。但不是只有這種方法可以治療高血壓。需要搭配硬化心血管點滴來改善血管的彈性,這樣才是解決之道。

Q5 對於曾經有中風過的人,是否可以做生化雷射呢?

A:對於這種情形,視客人情況而訂,若中風時間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那會建議要先做硬化心血管點滴,等血管軟化後再來做生化雷射。若血管硬化情形尚可,是可以做生化雷射。但還是建議兩種方式並行才會達到預防再次中風的情形發生。

Q6 假若抽血出來,血液比較濃稠,血液顏色又很黑的話,做生化雷射有效果嗎?那要幾次才有明顯的效果呢?

A:生化雷射可以改善血液濃稠度,增加紅血球的含氧量,使血液顏色變的比較鮮紅。這種情況大約需要一個療程10次就會有很明顯的改善。
  • 1
  •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