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的防疫標準一定值得您信賴-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4

| 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的防疫標準一定值得您信賴

親愛的貴賓,很抱歉沒有向您解釋清楚我們的防疫措施,讓您擔心了。

 

我們不是健保診所,也不是醫院,完全沒有任何呼吸道的患者,雖然如此,我們仍採取嚴密的措施,每位員工都實施自主健康管理,每天量體溫戴口罩,每天俊診所時立刻酒精消毒。

 

對每一位進入診所的客戶要求戴口罩,查健保卡檢查旅遊史,量體溫,酒精消毒,截至目前,未曾發生任何到診客戶有發燒或上呼道症狀。

並且診所內不斷用酒精消毒電梯按鈕,廁所門把手,電燈開關,冷氣按鈕。

 

每一位客戶離開治療室,也一定漂白水消毒座椅,小餐桌,換掉頭枕巾,確保下一位客戶的安全。

這樣高標準的處置措施,而且沒有任何感冒的客戶來過,所有的工作人員和客戶都是健康人,康普頓診所應該比外面的小吃館,便當店,飯店、餐廳、任何公共場所都乾淨,甚至比個人住家還衛生。

 

請您不用擔心康普頓診所的防疫標準,一定值得您信賴。

康普頓診所全體工作人員敬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