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106年4月 OBERON光波掃描系統全面更新升級---資料庫更完整-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4

| 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106年4月 OBERON光波掃描系統全面更新升級---資料庫更完整

康普頓診所 106年3月27日 德國原裝OBERON 光波掃描,系統全新升級。

 

德國原裝OBERON 光波掃描:

讓國人也可以享受⾼高科技與太空人同等級的儀器、3D MRA 全身磁振掃描儀是一種微型的 MRI,由前蘇聯聯中央科學家與太空總署研發用來來監測無重力狀態下太空人的健康情形。從系統→器官→組織→細胞→DNA 與粒線體深入分析與診斷,直到DNA 與分子層次!

 

歐寶隆隆光波共振掃描儀 (Oberon) 以分析腦部神經的電磁震動作為基礎,以非侵入式的檢查方法,達到最專業的篩檢效果。只需花半⼩小時左右的時間,由專業醫師進⾏行行診療,便便可以得知有關於自己健康狀況的完整資訊。透過儀器檢測,您能夠「從裏面看見自己」的器官、病源、以及病症之間的相互關係。為您提前篩檢如:胃潰瘍、肌瘤、囊腫、前列列腺炎或腺瘤、甲狀腺機能障礙、結石、內分泌失調等病灶。

 

新一代健康檢查儀器─德國OBERON(歐寶隆)光波共振掃描檢測儀 這是一套優質的預防醫學,擁有高科技術的身体健康檢儀器,利用光波共振掃描全身9大組織系統,細分810個部位,深入細胞達 90兆個點。

以非侵入身體,不用抽血、驗尿的方法探究身體裡的每個細胞

这科技已問世20多年年,起初是NASA太空署指定用檢查儀器,隨著科技發展慢慢延展至民間,不限定各年齡層皆可使用此健檢儀器,對於怕打針的小孩子尤其適合。

 

預防醫學定期檢測可提早知道細胞退化以及病變,讓你能在平日保養、食療中即可維持永遠的健康體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