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醫學報導-蔡盧寶桑女士痛症多年纏綿,終於找到救星,您是否願意一試(客戶同意刊登全名)-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4

| 相關醫學報導-蔡盧寶桑女士痛症多年纏綿,終於找到救星,您是否願意一試(客戶同意刊登全名)

康普頓診所特別為她規劃的10次保健治療,現在感覺身體變得輕盈,痛症將近一年都沒發作,她找到了救星,您呢? 

 

蔡盧寶桑女士多年的痛苦,除了膝關節退化,在康普頓診所用PRP治療獲得改善外,連多年纏綿的痛症,也一併在康普頓診所醫好了。經常痛到咬牙切齒,甚至大冷天可以痛到冒汗,腳常常發麻,時冷時熱,全身沒精神,連上個菜市場都覺得疲憊,經過康普頓診所特別為她規劃的10次保健治療,現在感覺身體變得輕盈,輕鬆許多,沒有全身痠痛的現象,痛症也將近一年都沒發作,日子真的過得舒心很多。她找到了救星,您是否也正苦苦尋醫呢?

 

詳情請洽康普頓診所 04-23226766,Line ID:@kompton, WeChat ID: kompton

請點擊YOUYTUBE觀看蔡盧寶桑女士親身見證

 

客戶見證分享皆屬個案案例,成效因人而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