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醫學報導-張雅芳小姐恐慌,心悸,泌尿道反覆發炎,終於找到了救星。妳是否願意一試-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4

| 相關醫學報導-張雅芳小姐恐慌,心悸,泌尿道反覆發炎,終於找到了救星。妳是否願意一試

更年期竟然全身病--張雅芳小姐親身見證她是怎麼好的!

康普頓診所 穴位注射+完整荷爾蒙療程

張雅芳(客戶同意刊登全名)106.08.04

 

我今年50歲,因長子宮肌瘤和水瘤的關係,至經期不規則的出血和腹痛,在六年前經醫師的評估,摘除了子宮和卵巢,去年我開始潮熱、心悸、失眠、胸悶、頭暈、疲倦感、焦慮、心慌等。所有更年期的症狀一一出現,還有嚴重的頻尿、腹痛、小便灼熱,使我身體很不舒服,也無法正常上班,整天只想待在床上,不想出門。

 

因此我四處看診,婦產科、泌尿科做檢查都說有一點發炎,開一些抗生素和鎮痛劑,甚至抗焦慮的藥,但吃了也只稍微改善,身體狀況一直時好時壞,直到今年初,從網路找到康普頓診所,我隻身從南部搭車前往求診,在王麗惠醫師的建議,我做了抽血檢測荷爾蒙,幫我量身訂做客製化的荷爾蒙補充和穴位注射,調整自律神經。

 

一個療程6次我必須每星期從台南搭客運前往診所注射,每次車程往返要4個小時,經過半年的調養,現在我的睡眠品質和身體狀況越來越好,泌尿方面也改善很多,也不會整天躺在床上,工作也較有精神和活力,身體狀況也慢慢地恢復往日的狀態,希望往後的人生能從黑白變回彩色。

請洽康普頓診所04-23226766。   Line: @kompton, WeChat: kompton

 

請點擊連結看張雅芳小姐現身說法影片

 

客戶見證分享皆屬個案案例,成效因人而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