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歡慶開幕五週年,全體同仁獻上最誠摯的感謝給您-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歡慶開幕五週年,全體同仁獻上最誠摯的感謝給您

康普頓的夢想就是,要讓您老而不衰,能享有生活品質良好的老年生活,能健康,能獨立,能享受生命,能對生命持續充滿熱愛和興趣,活著就做光做鹽,帶給週遭的人光和熱。

康普頓診所歡慶開幕五週年,全體同仁獻上最誠摯的感謝給您,因為有您的支持和信任,才使我們的夢想得以實現。

 

康普頓,期待讓健康普及,活力永不停頓。

康普頓診所五週年慶,活動期間自102年7月1日起到8月31日止。

週年慶活動如下:

 

1. 邀請VIP客戶回來檢測自律神經平衡系統,引進加拿大QHRV檢測,可測知實際生理年齡,健康風險指數,心理壓力指數,生理壓力指數,及自律神經活性總能量。

 

2. 本院最知名的心血管健檢套餐更新升級,除原本的配套,再加入自律神經檢測,和心血管風險基因檢測,並與中國醫藥大學高級健檢部合作,加入影像學檢測(心臟電腦斷層640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