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102年元月更新超音波設備-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102年元月更新超音波設備

康普頓診所於102年元月更新超音波設備,引進荷蘭Philips ClearVue 550 超音波儀器,Philips 醫療儀器來自歐洲,Philips ClearVue 550 超音波系統影像清晰,高畫質,於幾家大廠高階醫學影像儀器中,口碑最好。

 

使用於康普頓診所心血管健檢套餐,執行頸動脈時,使頸動脈健康或硬化狀況,包括頸動脈血流速度,鈣化班,血管內膜厚度等,都一覽無疑。更是進行硬化心血管療程時,追蹤血管健康的好幫手; 進行女性完整荷爾蒙療程時,追蹤子宮乳房的好幫手; 進行肝臟活化療程時,追蹤腹部器官的好幫手。

 

精準並周詳的檢測,一直是康普頓診所所有療程的基礎,有完整的檢查,密切的追蹤,以實症醫學的精神及態度提供療效證明給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