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醫學報導-男性性福計劃_江先生推薦_自信回來了,身體也感到年輕很多-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相關醫學報導-男性性福計劃_江先生推薦_自信回來了,身體也感到年輕很多

療程名稱:男性性福計劃+穴位注射活化自律神經

江先生 102.08.05

 

  長期在高污染的工作環境下工作,污染源累積在身體,以前年輕身體好,所以没有特別注意,加上熬夜、抽煙、喝酒的壞習慣,身體開始發出警訊,在做愛做的事也力不從心。一開始以為自己己太累,了但次數越來越差,自己也開始變得沒自信。雖然知道自己問題在哪,開始吃保養品,但效果都不好。

 

  直到在網路上看到康普頓的簡介,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來咨詢,加上男人都愛面子,對於這種事總是難以啓齒。不過來到了診所,醫師耐心的解說加上各位專業的護理師的照顧和鼓勵再經由精密的檢測找出我身體中的不足與問題。

 

  經過一個月半的療程,我的問題大幅的改善了,加上醫師的配藥,讓我的精神和體力明顯比以前更好了,自信也回來了,身體也感到年輕很多,這些都要感謝康普頓專業的醫師與各位護理師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