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醫學報導-卵巢活化療程__王小姐推薦__卵巢功能改善很多,每回都能有10多顆成熟的卵泡-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相關醫學報導-卵巢活化療程__王小姐推薦__卵巢功能改善很多,每回都能有10多顆成熟的卵泡

療程: 卵巢活化療程

王小姐 102年11月8日(由本院特助代筆 王小姐本人過目簽名)

 

因結婚兩年多開始想要有小寶寶,去婦產科檢查,功能都算正常。  可是去打兩回的排卵針,每次都只有一顆卵泡成熟,受孕率不佳。  在朋友介紹來康普頓診所做活化卵巢的療程,進行三個月後,發現自己性欲增加,跟老公感情越來越好,皮膚變亮麗緊緻了,體力狀況有大幅增加,好像回到大學時期一樣。  目前在做人工受孕時,醫生發現我的卵巢功能改善很多,每回都能有10多顆成熟的卵泡。  相信自己很快就能擁有健康的小寶寶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