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即將引進活氧治療儀-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康普頓新聞-康普頓診所即將引進活氧治療儀

活氧治療儀是完全非侵入性的,著重在吸入高能活潑的水蒸氣,這高能活潑的水蒸氣是由激活的氧氣(單氧)所激發,可活化粒線體,粒線體是人體的發電廠,活化之後,體能自然強化,精神自然轉佳。並且活氧治療儀對改善睡眠,穩定情緒,紓解壓力,都有很大的幫助。

 

歐洲的氧氣療法風行多年,來自德國的活氧治療儀,是比風行歐洲的臭氧治療更先進的氧氣醫學。

活氧治療儀,不像醫院的氧氣療法用來增加血氧含量,也不像高壓氧用於血管及傷口的修復。

活氧治療儀在康普頓診所的使用,根據康普頓醫師群的實驗,更結合了活細胞療法,水平加速度律動床,及生化雷射等先進的設備,是一個完整且全面的療法,詳情請洽(04)237267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