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頓新聞-身心靈的平衡 康普頓診所致力全人醫療-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康普頓新聞-身心靈的平衡 康普頓診所致力全人醫療

9月19日 陳院長和王副院長 參與"壓力的盛行"醫學會,與講師Lyra Heller 合影。Lyra Heller 從事整合性醫學的研究已有35年的歷史,同時也是美國草本製劑協會(American Herbal Product Association)的委員。

 

      壓力是現代人逃避不了的議題,我們的身體是"情緒"這個東西的舞台,情緒表現在行為上和生理上,影響神經傳導物質和壓力荷爾蒙,壓力的盛行造成我們身心靈都產生毒素及疾病。

 

     壓力也可能造成認知功能障礙(腦力退化),焦慮,憂鬱,睡眠障礙等,更年期前期開始的雌激素的不足又會惡化情緒,造成心情陰晴不定。

 

     康普頓診所院長 副院長,積極把握各項進修機會,將國外最新的醫療資訊,提供給客戶。怎樣透過天然的方式來處理壓力問題,調解身心靈,釋放毒素,轉化壓力成正向幫助,促進身心的健康,是康普頓努力的方向。

 

    康普頓診所研發的胺基酸療法,是整合大腦科學與中西醫學和營養學的新療法,針對大腦神經傳導物質進行調節,神經傳導物質受老化及壓力的影響,甚至重金屬及過敏原都可左右神經傳導物質的表現,引起腦部紊亂,學習障礙,情緒失衡,腦神經衰弱等,對類巴金森氏症的手顫抖,也能改善。

 

   身體應當處於恆定狀態,穩定而平衡,康普頓診所藉由天然的胺基酸療法,配上康普頓獨特的光波導正療法(非侵入性的),將體內的失衡重新調整回來,還原您的健康和體內平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