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醫學報導-不只是改善更年期症狀而已-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相關醫學報導-不只是改善更年期症狀而已

男女性荷爾蒙不足會造成憂鬱、易怒、健忘、皮膚缺乏彈性及變乾變薄、陰道萎縮、睡眠障礙、焦慮、不能集中注意力、心血管疾病等。在女性更有心悸、潮紅、容易尿道發炎等額外的困擾。

 

您是不是覺得,好萊塢的明星好像不會老似的,像哈里遜福特、湯姆克魯斯等,雖然年紀老大不小了,魅力活力卻依然長駐。這一切乃是拜 “抗老醫學”之賜。自從開發出”生化基因核對荷爾蒙”和”全人荷爾蒙療法”之後,這些天之驕子就得以由內年輕到外。

 

康普頓診所的客制化荷爾蒙,採用”生化基因核對荷爾蒙”為原料,所謂 “生化基因核對荷爾蒙”就是經由基因工程,做出與人體完全一致的荷爾蒙,與一般坊間的荷爾蒙不同,是能被人體細胞接受而充分利用的荷爾蒙。

 

而所謂”全人荷爾蒙療法”,是按個人所需,量身訂做含全身所需荷爾蒙配方,包括雌激素,黃體素,睪固酮,腎上腺素,甲狀腺素,抗壓力荷爾蒙,認知荷爾蒙,退黑激素等。並不是您想像中的只有補充”性荷爾蒙”。

 

體內抗老醫學已成為美國好萊塢名流的最愛,包括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女士在內,都是抗老醫學及生化基因核對荷爾蒙的愛用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