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頓新聞-97年12月本診所引進最新劑型ㄧ年施打一次補骨針!-康普頓診所┃預防醫學┃更年期調理┃心血管保健┃增肌┃減脂┃腦部退化延緩 ┃肌少症┃阿茲海默┃性功能障

首頁 >

2021-05-21

| 康普頓新聞-97年12月本診所引進最新劑型ㄧ年施打一次補骨針!

您知道嗎? 骨質密度重建也是抗衰老裡面重要的一環,嚴重的骨質疏鬆,將會有極高的骨折的風險,影響老年生活品質。在美國,骨質疏鬆每年影響二千四百萬美國人,其中約一千五百萬至二千萬人為四十五歲以上女性。骨折是骨質疏鬆所造成的生活品質下降甚至死亡的主因。

 

最常見骨折的部位為前上臂,大腿骨,脊椎骨,其次是肱骨,脛骨,骨盆骨及肋骨。與骨質疏鬆相關的傷害造成併發症以及延長住院天數,增加依賴(需人照顧),增加憂鬱症發作,降低生活品質。骨質疏鬆造成經濟上巨大損失,例如: 在美國,骨質疏鬆相關醫療花費每年超過138億美元。

 

因此,骨質疏鬆的預防與治療在預防醫學上,相當被重視。醫學科技日益進步,新型藥劑,無論效果,使用方便性都在進步。本診所特引進最新ㄧ年施打一次補骨針,方便有效。

 

此外,本診所也備有非腳跟型 非輻射型 最新型骨質密度檢查儀

歡迎來電洽詢預約(04)2372-6788。0980-000-323

 

TOP